20170609

会比自己的事情更难过的是什么呢?

因为我很喜欢她
就算只有半个月的交情,
却是我处于这个陌生国度
第一个认识的,在国内毫无交情
却那么那么那么那么喜欢的人。

是工作上的前辈。
教会了我很多事情。
是又温柔又开朗的,
那么那么好的一个女孩子。

因为我是后劲才来的人
所以才会在她笑着对我说
「会崩溃的哈哈」
的时候,当时没感觉
而现在感到非常的难过,
难过到夜不能寐。

比起我怎么的,都没有关系
希望她能快乐
我只认识她半个月
我只能听
我做什么安慰其实都无济于事
我现在也自身难保
……就 但是 明明
她可以值得更好的啊

为什么世界上好的女孩子
总是碰不到珍惜她们的人呢?

评论

© 「素晴らしき日常。」 | Powered by LOFTER